Dianeeeee

做笔记

     我想讲很多话,如果不知道从哪开始讲起的话就没办法完全表达,什么都不说也是肯定毫无用处的,找不到根源问题和尖锐的矛盾就是徒劳无果的,这没有任何实质性帮助,也没有改变。

     现在别想这些东西了。也许读诗吧,西尔维娅的还是谁的,这都是无所谓的。他们最后都选择了用自己的权利结束自己的生命,他们也许会提供一些美丽的其它世界,这能帮助我们获得什么真实感和同理心?

     如果上帝带给你的正是你需要的,即使是苦难也得必须心怀感激,他赋予你左右可变的因素的权利,你给予自己这样的能力,这也许大概有人会把它叫做公平,别的一些人也可能会选择把它叫做自由。

     现在你打开随便一个可以让你写点什么的地方,有你自己本人会指出你所写的一切毫无灵魂,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证明什么,还是无序能让你心安,能让你找个地方发泄一下也出水换口气吗?

       写点东西,但别再问自己“好了我下面该讲什么呢”这样的奇怪问题,不知道是哪个天才给惧恨拉斯维加斯的作者汤普森做了评价,说他就好像是一个给自己的潜意识做着笔记的疯狂的人。我们要拥有的就是这样的境界。

       电子鱼缸往水里打氧气的声音非常吵,我没办法知道那两条鱼会不会因为这些氧气而更快乐一点,但我绝对要被它逼疯了,我有时把它关掉,有时候换个屋子去做我该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当我没什么再可想到的时候,我就把它结束掉,胡言乱语让我拥有很多平静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