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neeeee

2017.12.23 快乐箴言

每天都感激生活

感激对你好的人
注意到发生在每天的小小的好事情
真心的因为这些小小的好事情感到雀跃
不再只是关注于紧盯着今天发生的小小的坏事情
不再因为每天都有这些小小的坏事的发生就断定今天是坏坏的一天
每天早上就把昨天的一切忘掉
又是新的一天 我尽力去做
记着朋友们帮助我的任何事情都是因为爱我而不是本该如此
学着将心比心 在别人的鞋子里思考问题 并把它作为一种习惯
善良而勇敢
开朗但拥有底线
不再一直向真理一样灌输给自己的大脑
“这个我做不到 这个我没办法”

不停的尝试 永远在尝试

基督教常言:

“所有发生在你身上的无论好事和坏事情,都是主耶稣精心为你安排的,好事情能让你快乐,坏事情则让你沉淀,无论如何,都成就了一个更加丰富和完整的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