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neeeee

2017.4.18随笔 温柔

“当我在上化学课的时候,我和我很喜欢的人,讨厌的人坐在一个地方,我的位置并不靠窗,但当我转头向窗外时,对面的楼宇,层层叠叠,远处的山上还有高压电线塔和电视台,树又高又绿,是成熟之前的嫩绿色,天空是很久很久都没有的蓝天白云,随便的一角,都是像画一样啊”

“眼操的音乐响起来了,下节课估计是语文课,真疲倦啊,可是既然是春天,为什么不能行乐呢?”

以上是我在化学课上胡思乱想的东西。

冬天暖丝丝的小阳光,凉了很久的手一口气插近被窝里,最最最最喜欢的你轻勾唇角。

那些那些的时刻,温柔席卷的这一秒以及下一秒。

即使人比黄花瘦,来自阳光的光线角度恰好,心灵划过温柔的安慰。

然后感动的一塌糊涂。

即使某个童话的最后

公主没有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

上帝想告诉公主的是

与王子相遇时的温柔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