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neeeee

2018.2.23随笔 叹号叹号叹号

坐在飞机上关闭手机,快要着陆的时候向下看到街上绚丽的灯,来往里面坐着人的车辆,以致于整个城市在晚上九点的时候仍忙碌在街上的所有人。从上而下的看到他们,即使无法体会他们的心情,却也为他们小声祝福。城市最妙的灯光啊,是几百户人家亮起的窗户。

清晨升起的太阳,夜晚升起的月亮,子夜看不到的满天的星辰。森林里每天鸣叫的第一名喜鹊,海洋里曾被以客道相待的海豚,自然与生灵,彼此相爱,彼此呈现美,表达爱。

那些彼时的体会,彼时没有记下来的灵光,再去提笔时已经忘记了,想说的话,写下来也不再是心中的竹子,心中的竹子无迹可寻,无法在与他人分享,却成了非常私人的东西,只属于过去那一刻的你,是感动过你的珍宝。

在一朵花前怦然心动,因百年前人栽下的柳而心存感激,每一次的祈祷得到庇佑而偷偷雀跃。

爱的多样,生活的丰富,情感的体会,心意的传达,不同的人生,赞扬的温暖,笑容的连接,独处的安全感。还有很多很多!!

能感受到这些,活在这么美妙的当下,

不是太他妈棒了吗!!!!

评论

热度(1)